阿北北北

用创作抵达,让情感降落

完美犯罪(十一)

•每日一更•王晓佳主视角•内含璇转火锅


  鱼上钩了。我的开心里掺杂着一些愧疚。


  让人意外。段艺璇一定这么觉得吧……


  一个小小的戴着黑色帽子的人影转进了巷子,这是蒋芸曾经背着杨冰怡出现过的巷子。我和段艺璇悄悄躲在这。


  那个人打开手机的手电筒,光照在地上,TA好像在找什么东西。


  我当着段艺璇的面用电脑技术在网上发布了一条虚拟消息:某地附近发现最新证据,疑似嫌疑人大意留下。据警方透露,该证据对破案及锁定嫌疑人将起到关键作用。


  这样,段艺璇就会傻傻认为来的人是凶手。

  而且是来毁灭证据的。


  

  段艺璇差点发出歇斯底里的大叫。我在身后及时捂住了她的嘴。


  我能感受到段艺璇身体的颤抖。


  刘增艳?!她?为什么会在这上钩?

  难不成,她真的是凶手?

  


  增锅从地上的一滩水渍子轻轻捡起杨冰怡的身份证,她发出一声轻轻的嗤笑。


  杨?杨冰怡?段艺璇还是和她有联系吗……

  我以为她们早就结束了。

  


  两个人的互相猜疑,旁观的我才是赢家。

  


  (璇转火锅 的回忆涌现 可送礼物查看)

  


  段艺璇。说好的永不背叛呢?


  刘增艳。说好的安稳呢?



  眼泪顺着脸颊滚下来,她的手无动于衷,任凭热泪低落。


  我轻轻抬起手抹去她的泪水。


  对不起。我真的没有办法了。


  我真的找不到可以栽赃嫁祸的人了……

  


  我搭在段艺璇肩上的手也开始发颤,但还是竭力保持平静地掏出手机将刘增艳的动作拍摄下来。

  

  为了芸,我宁愿当一次恶人。


  对不起。


  真的对不起。


  恶人是我。

  

评论(16)

热度(1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