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北北北

用创作抵达,让情感降落

完美犯罪(十二)

•每日一更 •今日1000+ •微虐

  王晓佳在家门口徘徊了两三圈。


  现在已经有了洗罪的证据,只要告诉蒋芸她的策划,让蒋芸接受就行了。


  可是。

  该怎样向蒋芸坦白呢?


  王晓佳仍然没想好。

  


  门突然开了。


  蒋芸面无表情,红着眼眶。


  伴随着的还有抽噎声。


  王晓佳愣住了。


  下一秒,

  她的左脸感受到一阵微麻。


  王晓佳整个人顷刻无力,在蒋芸无神的眼前跌到地上。


  掌痕深陷。


  蒋芸打了王晓佳。

  

  “你进来。”

  蒋芸冷冷地说。

  

  地上的人像个犯了错的孩子,慌慌张张地爬起来跟进去。王晓佳的头压的很低。



  王晓佳坐在沙发的角落,蒋芸叉着腰站在她面前。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“你不应该对我说对不起。”


  “…”


  “王晓佳,为什么?”


  “…为了你。”


  “为了我就一定要牺牲别人?无辜人?刘增艳?”蒋芸红着眼,声音提高了不少。


  “我真的没有办法啊!你知不知道这案子的形势有多严峻!”王晓佳第一次对蒋芸发脾气。


  “用不了多久,那些警察就会怀疑到你头上。你真以为那些尸体只会经你一个人的手吗?蒋芸,别傻了……听我一次,自私一点好不好?”


  二人静默无言,房间充斥着尴尬的空气。


  “她是我高中同学。”


  蒋芸很小的声音率先打破了沉寂。


  “啊!?”


  王晓佳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
  “怎么会……”


  “你可真会挑人啊。是不是通过段艺璇?”


  来自蒋芸的质问。神明的审判。


  “是。”


  “为什么会去找她?”


  “她以前喜欢杨冰怡。”


  犯错的小孩知道诚实坦白是唯一的解药。


  “借刀杀人?王晓佳你可以啊?”


  王晓佳知道蒋芸绝对不是在夸她。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“而且你还知道她们结婚了是吧?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毁了一个家庭?!”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王晓佳悄悄伸手扯了扯蒋芸的衣角。

  


  撒娇是有用的吗?

  不知道,反正蒋芸的语气是软了下来。

  

  “为这件事忙很久了吧?”


  “…”


  姐姐面前的小孩不知道该不该回答。


  “先喝口水。我去煮泡面,将就一下。”


  姐姐随手从茶几上端了一杯水递给她。


  是姐姐的杯子,陶瓷杯壁还是热的,应该是她进来前刚刚倒的水。


  说不定是专门为她倒的。


  王晓佳想到这里,觉得今天总算有件开心的事情。

  

  姐姐拆着泡面桶的塑料包装,王晓佳大口喝水。


  “你别继续了,我去自首。我不会死的,你相信我。”


  “不要。好不好?”


  王晓佳放下水杯,走到蒋芸身旁。


  她只是不想和姐姐分开,这有什么错?


  “我们…也许可以逃走。我们去隐居好不好?”


  “那时候,我们就可……可以………”


  眼角耷拉下来,王晓佳睡了过去。


  水里溶了氯硝西泮。


  蒋芸把王晓佳抱到自己床上,贴心的给她绑上了手脚。


  她留给她也许是最后一个吻。


  现在留给蒋芸的时间开始了倒计时。

  

  从始至终,蒋芸只是想得到王晓佳,并不想毁了王晓佳的前程更不想拖累任何人。


  很多事情,她有她的苦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隐藏结局:

这次是一封芸姐留给天草的信,全凭自愿观看。

(礼物无要求,一粮票即可观看。以后也是)



评论(23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