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北北北

用创作抵达,让情感降落

完美犯罪(十)

•每日一更

  破晓,二人在蒋芸的床上。


  王晓佳枕着蒋芸的手臂。


  骨头像是散了架,仿佛一盒多米诺骨牌哗啦啦一阵混响,肌肤在苍白的汗水中融化,她的眼睛盈满泪水,散逸出淡淡的柑橘香。


  “蒋芸,我只爱你。我不想你出事。”


  “你知道的,我也爱你。”蒋芸只回答了前半句。


  她觉得自己无法逃离。


  “我们一起,把这个案子了结了好不好?”


  “……人是我杀的。这改变不了。”

  蒋芸的瞳孔黯淡无光。


  “我不想你离开我。”王晓佳在被子里用赤裸的身体裹住蒋芸。


  一种苦苦哀求的语气。

  “一起面对好吗?”


  蒋芸,相信我。我会有办法。


  去找那个人。

  


  火锅店—

  “你来了。”王晓佳冲她苦笑。


  殊不知阴谋在心底萌芽。


  “这么多年,你还来找我?”


  对方有些烦躁,但还是在王晓佳对面坐下。


  “我现在有稳定的生活。我们已经结婚了。”


  “杨冰怡,她,死了。”


  “…我知道”


  “也是,你看到新闻了吧…”


  “找我来就说这个?”


  “不。我想诚恳地说一句 对不起。”


  “王晓佳。呵,我真的对你无话可说了。”


  “对杨冰怡这个人,我放下了。但是对杨冰怡的死,你万死难辞其咎!”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  “你不是警察吗?连自己女朋友都保护不好?早知道会这样,我当初……”


  段艺璇一拳捶在自己的大腿上。


  王晓佳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  “其实,我想让你配合我。我有把握引出真凶。”


  段艺璇在犹豫:

  我该配合她吗?我还想水水吗?我……


  “好。”


  她低下头,目光落在了左手中指上的戒指。


  抱歉,这一定是我为她做的最后一件事。


  段艺璇承认,时光并没有完全带走她对杨冰怡的感情。起码,她还是想知道凶手是谁。

  

评论(7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