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北北北

用创作抵达,让情感降落

完美犯罪(二)

  “哼,王天草你陪我看电影自己睡了算什么啊?”


  “水水~对不起嘛…”


  王晓佳四天夜班才换得这来之不易的情侣约会,结果自己实在太困居然睡着了。


  “臭女人,我才不要理你了!”

  杨冰怡真的很生气。


  “别嘛~唉!前面有奶茶店,我帮你去买。”

  王晓佳朝前跑去。


  她没听见杨冰怡扭头就走时的回答。

  “不要。我回去了。”


  这一分开,成了天人永隔的别离。

  


  单手撑在办公室桌上昏昏欲睡的蒋芸被走道里的滚轮声吵醒,工作又来了。


  居然是王警官亲自送来的人吗?谁对她如此重要?莫非是……


  “请务必尽快!”

  “…”

  “麻烦了。”


  这是蒋芸第一次看到王晓佳这么急躁。


  这心里,怪有点酸的。罢了,和死人计较什么。

  


  所有人都离开了,解剖室是冤魂得到净化洗涤的圣地,是每一具皮囊的每个肮脏角落都会被翻的一干二净的地方。

  

  终于,只有我和你了啊,杨冰怡。


  蒋芸缓缓拉开防腐袋,揭开白布,是一张熟悉的惨白的脸。


  你死了,就再也没人和我抢她了吧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